作者eeyore0714 (我只求睡飽)
看板allergy
標題[閒聊] 永無止境的過敏...
時間Tue Jul 7 17:51:23 2009
我天生就有異味性皮膚炎
婦產科醫生把我拉出來後就說了這可怕的消息
從小我的皮膚就很乾燥
又容易過敏
但幾乎只有在換季的時候
在自從為了上大學來台中之後(本來住北部)
身體又起了可怕的變化
過敏的次數變好多
從以前一季一次
到一個月好幾次
現在是每天!!!!
戴手錶洗完手沒擦乾
錶帶的地方就會開始癢癢的...
不小心抓一下就會有一痕一痕凸出來的...
每天回家脫褲子之後大腿也就開始起疹子...
老實說
因為以前很常看醫生
也有去中醫調過
但都只是短暫的
現在也很忙不想去理它
只要我不要去抓他也不會怎樣
就很癢而已
(有點放棄的心態= =)
但都已經來台中滿兩年了
身體還是無法適應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這樣等畢業回去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5.155
2F:推 phoebus11:我自己也是同樣的患者...已經長期抗戰好幾年了= = 07/07 23:48
3F:推 william2001:我和你相反,我的體質超適合台中的。 07/11 16:57
4F:推 whispery:我的體質也超適合台中.台中治好我過敏性鼻炎.治好我大部 07/12 08:36
5F:→ whispery:份關節上的皮膚炎.回北部後. 關節上原本好皮炎有開始開作 07/12 08:37
6F:→ whispery:的現象.高中時才出現的濕疹最近也現形了.有機會我一定要 07/12 08:39
7F:→ whispery:再回台中... 07/12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