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cs (喝杯咖啡吧)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問食物過敏怎麼吃飯??
時間Thu Jul 2 21:43:51 2009
醫生說不要吃海鮮,高蛋白的食物,
這樣的意思是說,我肉類都不能吃了嗎??QQ
醫生也說鳳梨,香蕉不能吃,不知道為什麼。
想請問一下,
水果類的話我有什麼是可以吃的嗎??
另外豆漿能喝嗎??
澱粉類的東西像米飯,麵可以吃嗎??
香菇是否可以吃??
謝謝。
--
如果你是演奏
者,
那麼我就試著成為最
好的聽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07
1F:→ iampolly:其實醫生也說我海鮮不要吃~~紅肉不要吃~~但是我是肉食主 07/02 22:43
2F:→ iampolly:義,所以我還是都吃耶~~但是以前真的常常過敏~~現在好像 07/02 22:43
3F:→ iampolly:習慣了~~所以就比較少過敏了~~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耶!!! 07/02 22:44
4F:推 Acutie:避免帶殼海鮮 芒果 花生 蕃茄 香蕉 奇異果 巧克力 雞蛋 07/10 01:05
5F:→ Acutie:乳製品 味精 蛋糕 飲料 餅乾 色素 添加物 防腐劑 油炸 菇類 07/10 01:06
6F:→ Acutie:筍類 鴨肉 荔枝 榴槤 冰 肥肉 酸類 醃製類 加工類 罐頭類 07/1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