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mei (u, u,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沒有人過敏也是出現在嘴巴?
時間Wed Jul 1 14:10:28 2009
小時候有得過蕁麻疹
後來長大後
過敏會出現在眼睛
常常眼睛莫名奇妙腫成像大富翁的阿土伯一樣
那時候覺得可能是藥物過敏 所以每次感冒或是吃MC藥都會加顆抗過敏的藥
但是最近 從去年開始吧
我只要去野外(有森林啊.樹木啊.蝴蝶蜜蜂飛阿飛的地方阿)
過敏都出現在嘴巴
突然覺得癢癢熱熱 然後嘴巴附近到鼻子就紅成像Bape的猴子一樣
連脖子也可以腫出一塊世界地圖
而且糟糕的是連擦身體防曬手也會出現紅一片又很癢
不知道是因為被曬到還是對防曬乳過敏
不知道有沒有人症狀跟我一樣的 想知道這樣的過敏到底要怎麼治好
總不能都不去戶外或不搽防曬吧...
每次去看醫生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過敏 都說可能是接觸到什麼東西 像蜘蛛絲啊之類的
然後開顆抗過敏藥跟藥膏擦
這些藥到後我都可以自己準備了
但實在不想一直依賴藥物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7.172
1F:推 zo4:我是嘴唇碰到油會變小丑嘴 例如油條,蔥油餅這種油 07/01 19:24
2F:→ zo4:過度摩擦他也會腫 腫起來還會有迷樣的水滲出-_- 07/01 19:24
3F:推 zselon:我是累的時候或是吃到比較"燥熱"的食物時 07/01 21:36
4F:→ zselon:嘴巴就會紅腫 嚴重點就滲組織液 結痂了就開始乾裂 = = 07/01 21:37
5F:→ zselon:目前正在靠中醫調養中 有比較好一點 07/01 21:38
6F:→ Sadira:我碰到純凡士林會紅腫.... 07/0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