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aa (剩下孤單)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過敏體質的皮膚炎
時間Thu Jun 4 21:43:49 2009
請問有過敏體質的人..身上會有好幾個皮膚炎嗎??
我發現我除了有~疥瘡..濕疹(拿疥瘡藥去擦沒好,反而拿濕疹藥擦就好@@)
HK foot..
為啥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呀?結果一直要擦不同藥..吃不同藥>"<
請問也有人跟我一樣嗎??>"<
還是因為抵抗力較差嗎??@@??
誰能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181
1F:→ smith1:皮膚炎情形我也會發生,去看醫生都說是體質問題,沒有吃藥 06/06 12:52
2F:→ smith1:有給我含抗生素的軟膏,擦了幾天就好了,如需詳細藥名再跟 06/06 12:53
3F:→ smith1:我是在新竹診所看的。 06/06 12:54
4F:→ quitebest:我的皮膚也很差~每次被蟲咬到都很難好 還會發炎 要不然 06/07 19:36
5F:→ quitebest:就是皮膚太乾發癢ˇ抓了之後就感染很難好 醫生說是體質 06/07 19:37
6F:→ quitebest:的關係 他說這不會好 但是發作後擦藥會消 但是我覺得 06/07 19:40
7F:→ quitebest:看中醫調身體應該有效 06/07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