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al627 (~~~白痴滿天飛)
看板ZCLUB
標題 想去爬山嗎?? 徵山友 男女不拘
時間Mon Sep 1 20:55:12 2008
秋天是爬山的好季節,想爬山嗎?不要怕累,是輕鬆路線。每星期六日,台北火車站西三
門一大清早就會有許許多多的登山隊在那兒等候客人,要去哪裡任君挑選。大台北新店陽明山…等著名行走路線,歡迎想爬山的朋友跟我一起去。
我是個上班族,很喜歡到山裡去。不過我不太想爬太陡俏耗費太多體力的山,因為那種山
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比較不適合我。同事喜歡早起爬山的幾乎沒有,所以在此尋找同好,
一起爬山吧!!就是喜歡在山裡呼吸新鮮空氣,遠離塵囂、走進世外桃源的感覺。
1.您最好住大台北地區,這樣前往台北火車站比較方便
2.我是女性,30幾歲,想要找兩、三個爬山的伴
3.登山時間可以先參考一些登山社的活動行程
以下是我以前去過的登山隊,說明一下我去過的感覺:
1.千山登山社----這家規畫的路線屬於休閒型的,走的路線較平緩,不會趕時間,也不會
有攀岩的動作讓你覺得很累,費用也比較便宜,約300-400元。
2.山羚登山社----這家登山社成員大部分都很年輕,她們規劃的路線比較有挑戰性,可以
試試自己的體力、耐力。但是行走時間比千山登山社要長一點,費用約600-800元,有提
供午餐。
如果您想要跟我一起去玩一玩走看看,可以寄到我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Ja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