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yeh (想不出來)
看板ZCLUB
標題Re: 畢業紀念冊怎麼做才是王道?!
時間Fri Apr 25 17:21:18 2008
※ 引述《ecorebiz (eCore Media)》之銘言:
: 班代當了四年,
: 每年都累的跟條狗一樣,
: 不過連任四年也代表大家肯定我的貢獻啦~(我不是花輪),
: 最重要的是想問問大家,
: 畢冊都在哪做啊??
: 我想要顛覆傳統搞點創意,
: 給同學另類驚喜,
: 如果有新玩法,
: 分享給我吧!!
簡單啊,這網站你進去試試,可以作出個人專屬風格的畢冊喲!
http://konica.host247ix2.com/product.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3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