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yeh (想不出來)
看板ZCLUB
標題喂~快來拍畢照啊!拍完我請大家去錢櫃唱到翻!!
時間Fri Apr 18 17:47:30 2008
要離開學校了,搞了四年的社團是我最不捨的地方...
最近和自己班的在拍正經八百的畢照,才發覺跟社團的哥兒們好像一張都沒拍哩-__-
希望大家都能空出點時間來聚聚囉!
我昨天在無名上看到Konica有個畢業寫真書PK戰的東東,拍畢照還給錢去錢櫃唱歌,
咱們也來玩啊!以我們的創意一定可以輕鬆拿到錢櫃1萬元歡唱金啦!
就當作是畢業前的Farewell Party吧!
網址在這,你們先上去看看別人的作品,我們再來討論我們要怎麼拍吧!
http://konica.host247ix2.com/index.html
大家努力動動腦想一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35.113
※ 編輯: deanyeh 來自: 61.67.135.113 (04/21 09:52)
※ 編輯: deanyeh 來自: 61.67.135.113 (04/2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