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fshm (我是一隻狐狸)
看板ZCLUB
標題"嗆聲"台中區校際歌唱比賽!!!初賽3/29決賽4/11
時間Sat Mar 15 00:17:49 2008
主辦單位是由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課外活動組及吉他社所主辦的
希望在台中區愛好唱歌的大專學子或是高中生都能來參加喔~~~
以下是活動的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CMUGuitar&article_id=17696795
3/26就截止報名了喔~~~~
--
一個人忌妒兩個人的甜蜜,兩個人羨慕一個人的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