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9195 (女生找我寮吧)
看板ZCLUB
標題為何樂生療養院的部分台X學生要玩弄老人?想上新聞版面
時間Wed Sep 12 15:36:26 2007
就我所知(內部學生團體的友人 其實就是學生社團成員)
其實早在很早 十幾年前或幾十年前? 新莊輔X大學 很多學生就在照顧 樂生療養院內的老人 總是犧牲假日 去陪他們 照顧他們
這總模式經由一服務性社團傳承了下來 當地居民也會一起照顧也有所好評
前一陣子 某些台X(X大)的學生也加入了 不過其激進的態度 卻破壞了這份安寧
療養院的遷移 其實一開始是很平和 的 新環境設備都完善 老人家們也是樂意接受 對當地發展更是有所貢獻
但台X的學生 常是鼓譟那些老人思想 說啥要抗爭 不要遷移
根本不是老人家的原意
(重點是 他們年紀都那麼大了 還被在太陽底下 媒體面前 當作是那些台X學生的抗爭工具 )
他們的一副自以為不顧整體的態度 目的真可說不是為了老人
而是為了新聞版面 或可能被政治玩弄 或是有其他自私的目的
更也許某些台X學生總有自認領袖的心態 想在學生時期 做些往後可向人炫燿的事蹟
我只能說 道德和專業學歷真的不成正比!!
他們更曾在學生會議上 大聲嗆輔X學生 不要那麼峱?
根本是想在社會版面上 讓民眾誤以為他們是"正義使者"
當地居民更是嗆生說 他們照顧療養院老人幾十年了而那些台X學生前一陣子加入 有時假日來一下 就自以為是破壞當地安寧做一些毫無意義只為自私目的也讓社會動盪不安的抗爭 更造成一般民眾的誤解!!!!
也讓地方經濟建設的停滯 蕭條 害了當地很多商家 甚至倒閉
到底有沒有單位能管一管這種惡質抗爭 !? 導正民眾的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