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neaqu (no comment)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看到售票海報不能買很心痛 > <
時間Tue Mar 31 22:57:21 2009
今天走路去吃飯
要過紅綠燈口
發下某棟大樓樓下
有海報
結果吃飯回來走過去看
原來...
我家後面的大樓就是台中售票的地點
> <
但是我不能去
當然也不用買票了
囧
嗚嗚真難過!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3.80
1F:推 nomedym:等專輯發了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宣傳期再多多捧場吧! 03/31 23:52
2F:推 zmonkey0224:台中錯過可以跑台北或是高雄! 不然就等新專輯宣傳囉! 04/01 00:20
3F:→ zmonkey0224:不怕沒場子可以跑! 哈哈XDDD 04/0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