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hen 板


LINE

各位愛智成的版友們: 情報更新! 一、新專輯的版本? 大家都很關心這次各地出的專輯版本會不會有差異 (關係到要買哪一版) 經紀人說最多有可能有3個版本(大馬.台灣.大陸),也有可能統一一個版本 若多版本的話可能是bonus的部份會不一樣,但新歌部份完全相同。 目前台灣這邊錄音還沒結束,所以還不能100%確定內容。 (大家可以先自己斟酌要花多少錢XD) 二、台灣的行程? 經紀人說台灣5月份進入宣傳期,3月底~4月底是暖身 目前已知行程都整理於置底文,感謝熱心板友z小猴的幫忙!! ====================================================== 以上報告完畢!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動態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2.146
1F:推 zmonkey0224:感謝小N提供這麼棒的消息! 03/04 21:55
2F:→ zmonkey0224:耶 北中南都有智成個人的表演!! 好期待! 03/04 21:55
3F:→ nomedym:科科 大家互相幫忙的咩~~ 03/04 21:56
4F:推 arrival0125: 老張衝阿!!!!!!!!!!!!!!!! 你們要開始忙了 03/04 21:57
5F:→ nomedym:我們已經閒很久了XDDD 你們也多多捧場阿^^ 03/04 22:07
6F:推 arrival0125:OK的 (  ̄ c ̄)y▂ξ 03/04 22:09
7F:推 ptshih:老張 衝阿!!!!!!!!!!!!!!!!!!!!! 03/04 22:55
8F:推 burger:看來四月的特休有機會給他用光了XDDDD 03/04 23:00
9F:→ linsinwawa:我預定存1500敗了= = 03/04 23:01
10F:→ linsinwawa:可能是敗大馬版跟台灣版~ 03/04 23:01
11F:→ linsinwawa:五月來台灣宣傳 就可以參加我們學校畢業校唱啦!!! 03/04 23:02
12F:→ nomedym:小藍是有錢人<( ̄. ̄)@m 03/04 23:05
13F:推 feiyar:主婦之店…我來了!!!! \^O^/ 03/04 23:54
14F:→ feiyar:因為沒有錢錢,只能選擇比較可以的方式來支持王子… 03/04 23:54
15F:→ feiyar:因為人家有一點點折價券~~ ^^"" 03/04 23:55
16F:→ zmonkey0224:樓上也可以購買專輯支持! 看要買台灣還是大馬的!! 03/05 00:28
17F:→ nomedym: 大家量力而為啦 買正版就是最好的支持^^ 03/05 01:17
18F:推 arrival0125: 沒錯 03/05 01:25
19F:→ linsinwawa:不是有錢人 我現在在努力存錢了 每天都沒花錢餓肚子 03/05 03:03
20F:→ linsinwawa:T︿T 03/05 03:04
21F:→ linsinwawa:然後回家狂吃家裡的~~~~~~~~~ 03/05 03:04
22F:推 elite0905:yayaya 有台中的耶~ 看能不能去 嘻嘻~ 03/05 16:16
23F:→ victorwater:千萬別BONUS不一樣啊~~這樣要敗三版耶~~我的財布啊~~ 03/05 19:44
24F:→ nomedym:那樓上就祈禱通通統一吧XDD 03/05 20:22
25F:推 feiyar:買專輯是一定要的啊。 >///< 我是說其他支持Z王子的方式。 03/05 22:47
26F:→ feiyar:畢竟現場聽就可以尖叫加用力鼓掌… >////< 想到就好幸福唷 03/05 22:47
27F:→ nomedym:現場還可以順便衝上去獻吻(誤) XDDD 03/05 23:02
28F:推 zmonkey0224:哈哈 吻完會有一群人包圍你!!XD.... 03/05 23:48
29F:推 springstop:YAYAYA人家也要去~~~智成~~~~~~~(樂撲) 03/06 00:09
30F:推 burger:我還有多買一張票~~~一張轉賣給樓上睡睡妹~~還有一張~~ 03/06 00:30
31F:→ burger:如果有人沒博克來帳號的話可以找我哦~(這樣算買賣文嗎@@) 03/06 00:30
32F:→ nomedym: 買賣文沒關係 我們沒有版規...XD 03/06 00:56
33F:推 lorasasa:我已經準備好當泡麵公主了!!!(備戰狀態ING) 03/06 10:44
34F:推 buddha007:請問在"主婦"的表演時段是一場而已嗎?還是包三場?XDD 03/08 23:56
35F:→ buddha007:我比較希望他包三場XD 03/08 23:57
36F:→ buddha007:節目表還沒有http://tinyurl.com/br6xhl 03/08 23:57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69.82.146 (03/15 02: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