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Re: [公告] 第一手最新情報!!!
時間Wed Mar 4 21:51:03 2009
各位愛智成的版友們: 情報更新!
一、新專輯的版本?
大家都很關心這次各地出的專輯版本會不會有差異 (關係到要買哪一版)
經紀人說最多有可能有3個版本(大馬.台灣.大陸),也有可能統一一個版本
若多版本的話可能是bonus的部份會不一樣,但新歌部份完全相同。
目前台灣這邊錄音還沒結束,所以還不能100%確定內容。
(大家可以先自己斟酌要花多少錢XD)
二、台灣的行程?
經紀人說台灣5月份進入宣傳期,3月底~4月底是暖身
目前已知行程都整理於置底文,感謝熱心板友z小猴的幫忙!!
======================================================
以上報告完畢!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動態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2.146
1F:推 zmonkey0224:感謝小N提供這麼棒的消息! 03/04 21:55
2F:→ zmonkey0224:耶 北中南都有智成個人的表演!! 好期待! 03/04 21:55
3F:→ nomedym:科科 大家互相幫忙的咩~~ 03/04 21:56
4F:推 arrival0125: 老張衝阿!!!!!!!!!!!!!!!! 你們要開始忙了 03/04 21:57
5F:→ nomedym:我們已經閒很久了XDDD 你們也多多捧場阿^^ 03/04 22:07
6F:推 arrival0125:OK的 (  ̄ c ̄)y▂ξ 03/04 22:09
7F:推 ptshih:老張 衝阿!!!!!!!!!!!!!!!!!!!!! 03/04 22:55
8F:推 burger:看來四月的特休有機會給他用光了XDDDD 03/04 23:00
9F:→ linsinwawa:我預定存1500敗了= = 03/04 23:01
10F:→ linsinwawa:可能是敗大馬版跟台灣版~ 03/04 23:01
11F:→ linsinwawa:五月來台灣宣傳 就可以參加我們學校畢業校唱啦!!! 03/04 23:02
12F:→ nomedym:小藍是有錢人<( ̄. ̄)@m 03/04 23:05
13F:推 feiyar:主婦之店…我來了!!!! \^O^/ 03/04 23:54
14F:→ feiyar:因為沒有錢錢,只能選擇比較可以的方式來支持王子… 03/04 23:54
15F:→ feiyar:因為人家有一點點折價券~~ ^^"" 03/04 23:55
16F:→ zmonkey0224:樓上也可以購買專輯支持! 看要買台灣還是大馬的!! 03/05 00:28
17F:→ nomedym: 大家量力而為啦 買正版就是最好的支持^^ 03/05 01:17
18F:推 arrival0125: 沒錯 03/05 01:25
19F:→ linsinwawa:不是有錢人 我現在在努力存錢了 每天都沒花錢餓肚子 03/05 03:03
20F:→ linsinwawa:T︿T 03/05 03:04
21F:→ linsinwawa:然後回家狂吃家裡的~~~~~~~~~ 03/05 03:04
22F:推 elite0905:yayaya 有台中的耶~ 看能不能去 嘻嘻~ 03/05 16:16
23F:→ victorwater:千萬別BONUS不一樣啊~~這樣要敗三版耶~~我的財布啊~~ 03/05 19:44
24F:→ nomedym:那樓上就祈禱通通統一吧XDD 03/05 20:22
25F:推 feiyar:買專輯是一定要的啊。 >///< 我是說其他支持Z王子的方式。 03/05 22:47
26F:→ feiyar:畢竟現場聽就可以尖叫加用力鼓掌… >////< 想到就好幸福唷 03/05 22:47
27F:→ nomedym:現場還可以順便衝上去獻吻(誤) XDDD 03/05 23:02
28F:推 zmonkey0224:哈哈 吻完會有一群人包圍你!!XD.... 03/05 23:48
29F:推 springstop:YAYAYA人家也要去~~~智成~~~~~~~(樂撲) 03/06 00:09
30F:推 burger:我還有多買一張票~~~一張轉賣給樓上睡睡妹~~還有一張~~ 03/06 00:30
31F:→ burger:如果有人沒博克來帳號的話可以找我哦~(這樣算買賣文嗎@@) 03/06 00:30
32F:→ nomedym: 買賣文沒關係 我們沒有版規...XD 03/06 00:56
33F:推 lorasasa:我已經準備好當泡麵公主了!!!(備戰狀態ING) 03/06 10:44
34F:推 buddha007:請問在"主婦"的表演時段是一場而已嗎?還是包三場?XDD 03/08 23:56
35F:→ buddha007:我比較希望他包三場XD 03/08 23:57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69.82.146 (03/1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