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monkey0224 (stussymonkey)
看板Z-Chen
標題[情報] 2009.02.03張智成《迷魂陣》My FM電臺現場專訪
時間Fri Jan 30 20:54:08 2009
張智成《迷魂陣》My FM電臺現場專訪
日期:2009年2月3日(二)
時間:9.00-10.00am
節目:My FM《陽光燦爛》www.my.com.my
消息來源: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62252501039&ref=mf
-------------------------------------------------------------------
呵呵 又有智成的廣播可以聽了!
而且這次還是訪問智成的"迷魂陣"喔!!
大家到時記得要收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6.113
1F:推 elite0905:謝謝通知~ 會記得聽的~ 01/30 21:12
2F:推 nomedym:新年好忙碌呀XDD 謝謝你的通知^^ 01/30 22:31
3F:→ elite0905:有嗎? 我超無聊的 n大在忙甚麼? 忙煮菜? 哈哈 01/30 22:43
4F:→ elite0905:ㄟ am是早上吼 記成晚上了... 01/30 22:44
5F:→ elite0905:會不會有人幫忙錄音?? 01/30 22:45
6F:推 nomedym:新年嘛 陪親朋好友玩阿XD 01/30 22:47
7F:推 nomedym: 原po有看到我在網誌的回覆嗎?? 01/30 22:47
8F:推 nomedym:我說的忙碌是智成好忙碌啦XD 宣傳期要衝衝衝! 01/30 22:49
9F:→ elite0905:是玩賭博嗎? 哈哈哈 01/30 22:50
10F:推 nomedym:唉唷 打電動就不要逼我講出來啦~ (結果還是講了XD) 01/30 22:59
11F:→ zmonkey0224:沒意外的話 我會錄啦!! 01/30 23:04
12F:→ zmonkey0224:但是以防萬一 有空的人也幫忙錄製一下!! 01/30 23:04
13F:推 elite0905:如果家裡工作很閒 我也可以幫忙錄(微笑) 01/30 23:14
14F:推 nomedym:嗯嗯 大家互相幫忙一下^^ 01/30 23:16
15F:→ elite0905:不一定有空可以錄 z大用蝦咪錄的? 01/30 23:16
16F:推 arrival0125:goldwave好用!!!!!! 需要幫錄嗎 XD 01/30 23:33
17F:→ arrival0125:不過連my FM有時候會很慢(之前的經驗) 01/30 23:34
18F:推 nomedym:我也是用那個耶XD 如果你有空的話 請順便幫錄! Thanks! 01/30 23:35
19F:推 nomedym:連大馬的通訊好像都會有點慢@@" 01/30 23:36
20F:→ arrival0125:就怕遇到緩衝 XDDDD 01/30 23:38
21F:推 nomedym:所以大家分頭錄 湊起來剛好完整一份(誤) XDDD 01/30 23:48
22F:→ arrival0125:XDDDDDDDDDD 這也不錯 01/30 23:50
23F:→ zmonkey0224:我都是用Super Mp3 Recorder Professional錄的 01/31 00:07
24F:→ zmonkey0224:最害怕真的是緩衝= = 有時候還會突然就沒聲音了!! 01/31 00:08
25F:推 nomedym:希望這次順利一點 讓大家都可以錄到完整版! 01/31 00:54
26F:推 ptshih:我也是用跟z大一樣的軟體 XDDD 01/31 01:05
27F:→ ptshih:大家一起錄 XDDDDDDDDD 01/31 01:06
28F:→ zmonkey0224:看來這次智成逃不出大家的手掌心了! XD... 01/31 10:58
29F:推 nomedym:智成:你們想幹麻...(抖抖) 哈哈哈 01/31 14:11
30F:→ zmonkey0224:歌迷: 你說呢?? 呵呵XD 01/3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