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祝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Wed Dec 31 21:38:55 2008
剛才把智成今天的網誌PO上來~~很感人的長篇網誌
哈哈 看來他心情還不錯,這兩天的活動能去的人要多給智成鼓勵唷^^
先跟版友們說聲新年快樂 v( ̄︶ ̄)y
2009 也要衝衝衝!!!!!!!
智成全新出發 Z fans也要一起硬起來!!!
我們跟智成一起加油!!!!!
PS:賀卡都收到了嗎? 哈哈哈~~應該沒有漏掉吧?
要補簽到的 在今年結束前還來得及唷XD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zchen09tw.pixnet.net/blog <--2009新單曲團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8.156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70.28.156 (12/31 21:40)
1F:推 zmonkey0224:衝衝衝!! 大家一起衝阿!! Happy New Year 2009 ^^ 12/31 21:40
2F:推 feiyar:新年快樂樂。 \^O^/ 2009衝啊。 Happy New Year。祝福大家 01/01 01:58
3F:推 COCORICKY:收到囉 謝謝版主~~ 01/01 22:51
4F:推 maple0328:收到了收到了~新年快樂~謝謝小N妞>///3///< 01/0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