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公告] 智成跨年的地點 (版主提前收假XD)
時間Mon Dec 22 21:33:42 2008
各位愛智成的版友們:
1.重要的事先說~
智成的經紀人歐小姐說:
----------------------------------------------------------------
我們今年的跨年會在屏東SOGO對面廣場(公園路與信義路口附近)
跟現場的群眾一起倒數
如果你有空也歡迎你到現場來
----------------------------------------------------------------
地點跟時間請參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225/1229192.html
請屏東的歌迷朋友多多幫忙捧智成的場!! 哈哈哈~~
(好不容易來南部 結果在屏東我還是去不成QQ)
2.置底有一篇 □ [公告] 重要提醒 與 相關網站連結
整理了各種網路查詢資訊跟聯絡方式,我有在各個網址旁加上註解
希望大家多多善用~~可以幫助你們跟上智成活動的腳步唷~
ps:歐小姐說她有在看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的內容唷~
3.本來還想多放一天假...但是我想念大家又提早收假了 >////<
(謎之音:講清楚...你是想念老張還是想念大家...= =+)
我不在時,板上多了一些令人開心的新消息,很感謝你們的幫忙^___^
2009新專輯呼之欲出,智成也是蓄勢待發!
希望我們2009繼續一起大力支持他囉!!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動態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8.156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70.28.156 (12/22 21:35)
1F:推 zchenyun:好不容易來屏東耶~ 結果我在外地啦(泣) 12/22 23:27
2F:→ zchenyun:在屏東的捧油們快去擠爆智成的場子XDD 12/22 23:28
3F:推 zmonkey0224:嗚嗚。。。好想去 可是好遠 >< 12/22 23:53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70.28.156 (01/02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