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公告] 版主請假
時間Tue Dec 16 16:14:50 2008
各位愛智成的版友們:
不好意思 過幾天我要北上參加國家考試 外宿沒電腦用T^T
預計請假日從12/18~12/23
我不在的時候 智成就交給你們了~~ >﹏<
請你們好好照顧他 m(_ _)m (是照顧而已 不要亂摸唷XD)
再次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合作~~
順便附娛協的照片好了
http://0rz.tw/665fd <--既帥又騷的智成XD
(感謝宇珩本人提供)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動態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8.156
1F:推 lorasasa:小N加油~~~智成就交給我!!!放心放心~~~ 12/16 16:39
2F:→ lorasasa:你來台北也可以來摸一下...(偷偷說) 12/16 16:39
3F:→ nomedym:怎麼感覺交給你好危險= =" 12/16 16:45
4F:推 lorasasa:噗...不會阿~~~智成來~~~COME ON~~~ 12/16 16:49
5F:→ ptshih:小N加油!!!! 12/16 16:53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70.28.156 (12/16 16:59)
6F:→ nomedym:謝謝樓上老王~ 你依舊無所不在XD 12/16 17:09
7F:推 kinkielsa:版主考試加油~~ 12/16 17:14
8F:→ nomedym:也謝謝Elsa~ 要來一起手簽手護老張嗎? (大笑) 12/16 17:18
9F:推 arrival0125:N大加油\( ̄▽ ̄#) 12/16 17:51
10F:推 ACaya:智成來(  ̄︶ ̄)/(.____. ) (摸)~ 板大家油ˊˇˋ 12/16 22:13
11F:推 joanneaqu:考試加油囉! 12/16 22:27
12F:推 linsinwawa:加油^^ 12/16 22:44
13F:推 zchenyun:版主考試加油唷!!!^^ 12/16 23:30
14F:推 kinkielsa:厚...抓包 版大打錯字!!哈~~牽手... 12/17 09:20
15F:→ kinkielsa:(伸出手) 大家一起把智成圍住吧~~>//////< 12/17 09:21
16F:推 zmonkey0224:版主加油囉 ^ ^ 12/17 10:02
17F:推 lorasasa:我用隱形斗篷把智成帶走囉(牽) 12/17 11:03
18F:→ nomedym:噗 我被抓錯字了o(><;)o 12/17 11:12
19F:→ nomedym: 謝謝你們的加油^^ 12/17 11:12
20F:→ nomedym:不准帶走智成啦>"< 12/17 11:12
21F:推 beckychang:版主加油!!! 12/18 00:58
22F:推 maple0328:小N加油呀啊啊啊啊啊~那天要推推到心裡去了XDDD 12/2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