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nic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看板Z-Chen
標題[板友]irenic
時間Mon Dec 8 20:56:26 2008
ID:irenic
暱稱:irenic
性別:女
生日:1984/09/11
居住地:中部
Z-Chen專輯中喜歡的3首歌:最喜歡很難選 不過認真說來會一聽再聽的是
沒有你 下次再見 莫非定律
(三首真的太少!!)
喜歡Z-Chen的原因:面貌清秀 歌聲超棒!!!
最後,你對Z-Chen版有什麼建議呢?
等到張智成發新專輯 希望這裡會超級熱鬧
(這是期許 好像不是建議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20.183
1F:推 nomedym:哈哈 歡迎友版的朋友來贊助^^ 12/08 20:57
2F:推 nomedym:你我互相幫忙就會越來越熱鬧啦!! 12/08 20:58
3F:→ irenic:一起加油啦^^我應該就不是這裡最老的了吧? 12/08 21:00
4F:推 nomedym:你想太多......比你"年資長"的還有的是XD 12/08 21:09
5F:→ irenic:噗 在某板 我可是被姊來姊去地被稱呼著 12/08 21:14
6F:推 nomedym:不好意思齁...我在這裡可都是"小"開頭的被稱呼:P 12/08 21:16
7F:→ irenic:噗 好羨慕 那我認真的常駐這裡了 智成快發片啊 12/08 21:18
8F:推 nomedym: 就快了!! (摩拳擦掌) 12/08 21:20
9F:推 nomedym:(其實是版主威權,強制大家只能稱"小"...XD) 12/08 21:21
10F:→ elite0905:irenic要來搶攻智成版了嗎? 12/08 22:25
11F:推 nomedym:她要先排隊~ 這裡人很多的v( ̄︶ ̄)>(挺) <--囂張個屁XD 12/08 22:51
12F:→ irenic:沒有啦!友情浮出水面而已啦 我不想再付出太多感情了 12/08 22:52
13F:推 nomedym:XDDDDDDD 講得很像誰讓你受過傷一樣... 12/09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