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情報] 連絡張智成的方法!
時間Sun Dec 7 00:24:50 2008
可能是我慢半拍 但就當作順便提醒跟我一樣的人XD
智成的部落格上寫了:
台北 張智成 經紀事宜
請打 0988002580
如果你需要辦聖誕活動、跨年活動、公司尾牙、學校校唱 etc.
想找智成去表演 可以善用這管道!!!
(嗯 應該是經紀人接的,請不要想著打去跟智成聊天...XDD)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動態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6.173
1F:→ ptshih:XDDDDD 12/07 00:29
2F:→ nomedym:怎麼? 說中妳本來想做的事嗎? XDDDDDD 12/07 00:30
3F:→ ptshih:哈哈哈哈 我不敢 12/07 00:31
4F:→ arrival0125:<( ̄︶ ̄)> 12/07 00:32
5F:→ nomedym:我也不敢XDDD 12/07 00:37
6F:→ arrival0125:(  ̄ c ̄)y▂ξ 大家都一樣 12/07 00:37
7F:推 ACaya:XDDDDD 12/07 05:55
8F:推 weibkey:XDDDDDDDDDD打去說新年快樂!!!!!!!!!(掛) <<惡作劇? 12/07 10:16
9F:→ nomedym:樓上會被列入黑名單XDDD 12/07 12:47
10F:推 maple0328:大家一起被列入黑名單好了XDDD 12/07 21:09
11F:推 ACaya:一人一快樂 救救張智成 = = 搞得好像植物人 囧 12/08 00:23
12F:→ nomedym:那就不要用這個口號阿! 樓上好好笑XDDDD 12/08 00:46
13F:→ elite0905:為什麼是一人一快樂阿? 不懂不懂 12/08 01:15
14F:→ nomedym:不要認真... 她只是隨口說說的XDD 12/08 01:29
15F:→ nomedym:其實不用打去講 他也知道我們愛他 >////< 12/08 01:30
16F:→ nomedym:雖然老張新專輯趕不上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12/08 01:31
17F:→ nomedym: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 (科科 至少趕得上明年生日吧?) 12/08 01:31
18F:推 pressurepot:揪跨年團!!! 12/09 01:58
19F:推 ACaya:一快樂 是新年快樂啊XDDDD 看來只能在夢中抱抱智成了ˊˇˋ 12/09 02:56
20F:→ nomedym:應該存一筆基金讓他每年開跨年演唱會XD 12/09 07:18
21F:→ nomedym: 就像陳昇那樣唱到爽 我們也聽到爽XD 12/0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