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ger (冬天的感結~)
標題[閒聊] JS & 智成的90年代經典之夜心得
時間Sat Dec 6 03:26:42 2008
不好意思拖搞了這麼久~~最近工作實在有點忙碌
(這時候忙碌應該算是好事吧XDD)
11/28晚上的票我是從博克萊訂購的
自從收到票開始就很期待,期待著近一年沒見到的智成 ♡♡
當天是交通大阻塞的週五,結果我居然還趕不上八點的入場
那附近真的太難停車了拉~~繞到最後八點十分才到達
抵達時已經超多人在排隊,而且已經可以開始入場了 >"<
因為我朋友還沒趕到,只好自己先排隊進場占位子
還好服務人員排給我的還算中間的座位,視野ok~~旁邊還有柱子可以靠著
後來快八點半朋友終於到了,我要出去把票拿給他時
有兩三個人跟我擦身而過!!!!!! 其中一個好眼熟的身影!!!!
嘿嘿~~就是我們的智成啦,一開始還沒認出來耶
等到朋友驗完票要走進去才熊熊看清楚~~智成站在門口耶!!!!!!XDDDDDD
沒錯,我就非常shock到的跟他四目交接,有點不知所措
現在回想也忘記當時說什麼蠢話了 (好像是說好巧之類的寒喧話吧XDDD)
總之一整個緊張之後就進去聽歌啦~~
sophia的歌聲真的很舒服 A__A
*******************跳過JS的部分********************
一開始智成出來是跟sophia合唱So Far Away
不過大概是太久沒這樣演唱就小突槌了一下,有點忘詞 XD
p.s 我猜是站在身材高挑的美女身邊當然容易緊張啦~~科科
後來在合唱了第二首歌後有獻花給sophia~~還跟大家聊了一會
之後就剩下智成在台上啦,第三首也是我很愛的R.kelly-I believe I can fly
以智成的唱功果然是表現的可圈可點 *-.,☆_,.-****ˋ( ̄▽ ̄)ˊ****
接下來又是抬槓~~~聊到電影...變裝...然後又拉回主題-90年代經典歌曲
這時開始找場內的聽眾~~原來是有很多之前的牌友~~XD 還有星光幫的?!
最後拉了左光平一起上去合唱Aerosmith-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左小光平常一定有在偷練的拉~~唱的很好耶!! 而且讓大家都融入那個氣氛中
真的是很棒的special show ^^
之後還唱了智成很愛的偶像Whitney Houston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以及Mariah Carey的Hero,這兩首之前就都聽過好幾次現場演唱
又想到凌晨三點鐘那張專輯時追著他跑的很勤的那段時光~真是懷念......
最後差不多十點半來了首high歌讓大家動起來~~Cher的Believe
智成放很開的勁歌熱舞,感覺真的是心情大好~~身體全都擺動起來XDDD
整個場子也熱到不行,安可曲是凌晨三點鐘? (抱歉過了一週我真有點忘)
可惜的是在這場地無法如大家所願的安可到天荒地老下去
總之這一晚真的很棒,希望智成可以趕快推出新專輯~~讓我們好好解渴吧^_<
p.s補上連結~~因為檔案太大好難上傳,所以隨時都有可能新增哦XD
http://tw.youtube.com/user/zzzkiss
--
※ 發信站: 批踢踢(ptt.cc)
◆ From: 118.167.7.184
※ 編輯: burger 來自: 118.167.7.184 (12/06 03:29)
1F:推 mcse520:推推~星光幫的許仁杰有來唷!!! 12/06 03:49
2F:推 nomedym:幫推! 竟然我一睡醒你就交稿了XD 12/06 12:28
3F:推 nomedym:科 感謝你的大力支持! 工作辛苦啦^^ 12/06 12:28
4F:推 rpay:這拍攝角度跟距離....原PO是那天跟我同桌的女生嗎?? 12/06 15:16
5F:→ rpay:影片拍得很好 推推 12/06 15:16
6F:推 lorasasa:回樓上~~~他不是跟你同桌的啦XDDDD 12/06 15:23
7F:推 rpay:認錯了阿 囧 「BELIEVE」這首我的後腦跟手有入鏡說 12/06 15:34
8F:推 maple0328:所以樓上是跟我同桌的人嗎XDDDDD 12/07 21:11
9F:推 lorasasa:是的~~~你們才是同桌人XDDD 12/07 22:15
10F:推 may6301:推 看到心得文跟分享文都超開心! 那天上課上到九點阿>"< 12/08 18:44
11F:推 nomedym:發現我忘了M你!! 抱歉版主笨了@@" 補推!! 12/08 20:23
12F:推 nomedym:這系列的心得文我收囉^^ 感謝你們!! 12/08 20:24
13F:推 nomedym:當然也歡迎大家繼續分享:D 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