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0403 (簡單)
看板Z-Chen
標題[轉錄][閒聊]penny的師弟-阿鑌要開版了
時間Mon Nov 3 10:26:06 2008
如果你以前曾經聽過年少這個團體
如果你有看過牽牛花開的日子...對壞人這首歌應該也不陌生
他是阿鑌 方炯鑌
他帶著爸爸的夢想 還有自己的夢想再次回到台灣
11/10 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好人?!Abin】發行
======================================================
7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11 Buzz_Group 組務 Σ視聽板務服務台
1 Buzz_NewBd 申請 ◎視聽劇場.我要連署
900 10/30 ptshih ˇ [申請新板] Abin
======================================================
希望大家能幫智成的好友阿鑌連署一下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6.94
1F:→ yiqin:祝順利開版 11/01 08: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75
※ 編輯: RU0403 來自: 125.225.96.75 (11/03 10:36)
2F:推 nomedym:恭喜開板^^ 11/03 12:17
3F:→ ptshih:噗 被轉到這來嚇我一跳 板大我還沒開板啦 還在連署 11/03 12:33
4F:推 nomedym:哈 我看錯了XDD (發現這篇轉了好多版耶 要小心CP唷... 11/03 13:03
5F:推 ptshih:其實我不認識po文者耶 哈哈 我晚點寄信跟他說一下XD 11/03 22:14
6F:推 may6301:我自己很喜歡年少耶....很愛 放不下你 11/0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