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情報] 10月16日高雄餐旅學院迎新演唱會
時間Tue Oct 14 14:57:34 2008
公告單位: 學生會
公告主旨: 「唱遊高餐旅,不分日夜情」迎新演唱會開唱囉!!! 第二次公告
為迎接本屆新生加入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這個大家庭,並增加日夜校與全體同學之間的情誼
,第三屆學生會及學聯會特別聯合籌劃舉辦此「唱遊高餐旅,不分日夜情」-迎新演唱會
,希望藉由演唱會歡欣愉悅,熱情奔放之氣氛,拉近並增進全校師長及日夜校全體同學之
距離與情誼,也為此新學期注入新活力展現新氣象﹗
時間 : 10月16日(星期四)19:00開放進場、19:30正式演出
地點 : 司令台前操場
售票方式:1.有繳交課外活動費之學生由班代至課外活動組領取免費入場卷
(領取時間等候再次公告)
2.活動當天於會場旁設置販售入場卷售票處,每張售價50元,活動正式開始後恕不退票。
卡斯陣容 : 痞克四樂團、卓義峰、櫻桃幫、戴愛玲、牛奶、張智成六組藝人團體,
現場也有互動小遊戲等著你們來拿贈品。
第三屆學生會 唱遊日夜公告 敬上
----------
喔喔 又多一場校唱啦^^ 感謝好心告知的網友~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8.131
1F:推 weibkey:借轉痞克四板~~~XDDD 10/14 15:06
※ weibkey:轉錄至看板 Picks 10/14 15:06
2F:→ nomedym:哈哈 友板剛好也可以一起用XD 10/14 15:10
※ 編輯: nomedym 來自: 119.14.118.131 (10/14 15:11)
3F:推 weibkey:感謝啦!!! 這場我超想去看的我的媽Q Q 10/14 15:11
4F:→ linsinwawa:都太遠了啦Q.Q 10/14 21:26
5F:推 karen7756:要去要去~~有沒有板友也會去阿XDDD 10/1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