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影音] 就是要開運+百萬大歌星
時間Mon May 26 00:15:54 2008
等不及看電視重播的人先看這個吧XD
土豆網實在是很快...只是差在畫質而已:P
下面只貼第一段~~網頁裡就有其他段的連結了,自己連囉^^
2008.5.20 就是要開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y8j6KdwG08/
補充一下:智成有提到他上次去拉斯維加斯跟Toni Braxton合唱的經驗
一開始還假裝是單純不會唱歌的觀眾...張先生你心機很重耶XD
2008.5.24 百萬大歌星 (其實也可以看第一段就好X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4IDMwJqffE/
前面接唱[我願意]的時候,故意說接不出來就退出演藝圈XDDDD
(智成還說他壓力好大...我看我們壓力才大吧XDDD)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102
※ 編輯: nomedym 來自: 219.70.22.102 (05/26 01:57)
1F:→ nomedym:都沒有人推耶@@ 意思是沒人點過去看嗎? XD 05/27 01:06
2F:推 sisleyfly:有有有~ 我去看過了~ 智成裸泳那段是爆點XD 05/27 06:36
3F:推 linsinwawa:因為我很D調XD 05/27 16:02
4F:→ linsinwawa:跟智成一樣>/////////< 05/27 16:02
5F:→ nomedym:智成最近說他要高調了喔~~所以樓上也要高調? XD 05/27 16:24
6F:→ linsinwawa:當然( ̄y▽ ̄)╭ 05/27 16:25
7F:→ linsinwawa: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嫁智成隨智成>///< 05/27 16:26
8F:→ nomedym:智成:你意思是說我是雞還是狗? = =+ (大誤) 05/27 16:52
9F:→ linsinwawa:哈哈哈 05/27 23:34
10F:推 BombTeeth:靠近好好聽! 05/28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