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iwu (Bless...)
看板Z-Chen
標題[問題] 我要成名
時間Thu Apr 10 18:10:40 2008
由於我正在當兵
對於一些生活的訊息已經有點lag
不過我知道這個週末就有我要成名的歌舞劇啦 剛好排到我放假
上網查了一下目前還有票
請問購票是不是可以直接到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用現金購票呢?
還在思考要看哪一場當中~
感謝啦!
--
音樂讓人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jeiw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3.234
1F:推 nomedym:置底文有相關訊息 我想應該是可以到售票點現金買票的^^ 04/10 18:21
2F:推 nomedym:PS:現在應該沒有"中正紀念堂"了吧? XDD 04/10 18:25
3F:推 lorasasa:不...它快要被改回來了XDDD(遠目) 04/10 19:59
4F:→ linsinwawa:課以XD 04/10 20:35
5F:→ jeiwu:我還真是lag太久了@@連中正紀念堂改了都忘了 感謝阿~我已經 04/11 01:30
6F:→ jeiwu:買到票囉!不過是今天等不及去萊爾富訂的啦!期待中! 04/11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