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uji ()
看板Z-Chen
標題[徵票] 4/13我要成名
時間Wed Apr 9 19:05:25 2008
因為前幾天才知道這星期還有加演場,
可是偏偏4/12又要考試,所以只剩下4/13的可以去了!
爾文已久,真的很想要去看,不知道有沒有人臨時不能去或著其他原因,
有票可以賣給我嗎?
拜託!真的好想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0.244
※ 編輯: hsnufuji 來自: 59.112.160.244 (04/09 19:05)
1F:推 nomedym:你有希望多少錢以下嗎? 應該還沒有滿座吧XD 04/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