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猜猜智成最近在忙什麼?
時間Tue Apr 8 23:24:10 2008
這不是個廢話嗎XDD
他當然是在排練阿 再過幾天我要成名就要上了耶
http://tw.myblog.yahoo.com/fionwen6170/photo?pid=0&prev=6409&fid=2
我在僅雯的部落格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好像有提到他們最近在哪排練
不過也是在台北...我又不可能去探班
↑這句話絕對沒有鼓勵大家去探班的意思,只是南部人的抱怨而已XD
總之就是這樣囉~~
我明天會處理跟錢有關的事情...希望一切順利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102
1F:推 weibkey:聽說我最近在新舞台附近上班....(笑) 04/08 23:46
2F:→ nomedym:聽說你為了去看戲要請假......(笑) 04/08 23:57
3F:推 weibkey:O O||||||||||||||| 04/09 00:13
4F:→ nomedym:我開玩笑的啦XD 有去探班的話順便帶水果去問候吧XDDD 04/09 00:54
5F:推 weibkey:哈 其實能跑去探班的機率應該很低XDD 04/09 12:10
6F:→ nomedym:大家都說爽的而已 又沒關係XD 04/09 16:45
7F:推 weibkey:能看到正式的表演我就很滿足了 04/09 17:18
8F:推 weibkey:偷上網中XDDD 04/09 17:21
9F:→ evavaslove:下車過了馬路後就是會議中心,公車路線要查到世貿的 04/09 17:38
10F:→ evavaslove:PO錯了 SORRY 04/09 17:38
11F:推 buddha007:上上禮拜去華山文化園區 到某棟樓的二樓等朋友上廁所 04/09 22:20
12F:→ buddha007:然後在另一邊就有一群人 因為2F很空 很像假日的學校走廊 04/09 22:22
13F:→ buddha007:但那群人有點聲音 就很直覺的轉頭過去看 結果就看到熟悉 04/09 22:23
14F:→ buddha007:的面孔... 嗯...就是僅雯哩! 雖然我比較想看到智成XD 04/09 22:24
15F:→ buddha007:喔...重點是... 他們應該是在排練吧...我猜... 04/09 22:27
16F:→ nomedym:樓上沒有偷偷去堵人嗎? 哈哈 應該就是那裡沒錯XD 04/10 02:45
17F:→ buddha007:我很俗辣內...想說快走快走XD不知道我在害羞甚麼XDD 04/10 21:12
18F:→ k61936:天阿版主~~ 因為我住宿無法使用電腦 今天才看到合資花籃. 04/11 23:30
19F:→ nomedym:沒關係 你可以補給我XD 但是就來不及署名囉 04/11 23:32
20F:→ k61936:的訊息說... 所以沒匯到款 不知道有沒有算我一份... 04/11 23:32
21F:→ k61936:哈哈哈 那當我沒問好了 XDD 04/1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