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61936 (班*)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智成真是...??
時間Fri Apr 4 22:43:57 2008
因為我覺得用太可憐來形容好像不太恰當
所以以點點點代替
某天阿
我想說去買個智成的那種放皮夾的明星照片來放放好了
結果我和我同學分頭找都找不到阿
所以我想說直接問顧店的那位中年婦女好了
我:請問有沒有張智成的照片
她:張智成... 是誰?? 謀洗塞 (台)
去下載手機主題的時候阿
想說找找看智成的好了
結果爬文爬了很多層
= = 也沒有人有做
所以還蠻傷心的說
埃埃 *
--
張智成唱歌超好聽的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51.245
1F:推 nomedym:沒關係阿 你可以自己做^^ 04/04 22:49
2F:推 nomedym:我皮夾是放我跟智成的合照喔 >/////< 04/04 22:50
3F:推 h013:等我動工 大大手機是SE哪台 明天動工做 04/05 00:40
4F:→ linsinwawa:皮夾放跟智成的合照+1 還有簽名喔XD 04/05 00:46
5F:→ linsinwawa:我的主題是把照片裁好傳到手機裡的~一樣是合照唷 04/05 00:46
6F:推 nomedym:h013真熱血 就等你動手啦XD 樓上小藍也好閃XDD 04/05 00:50
7F:→ k61936:我有想過自己做唷 = = 不過太笨了 弄半天弄不出個介面 04/05 22:50
8F:→ k61936:我的型號是k610i唷 ohhh 期待欸 終於要有了 T~T 04/05 22:53
9F:→ k61936:至於皮夾為什麼不乾脆放合照呢?! ...因為... 當時的我實 04/05 22:55
10F:→ k61936:在太酣了阿 XDDD 我也非常驚訝 為何不到一年 卻變了不少~ 04/05 22:56
11F:推 h013:k610i 屙...桌面多大呀 我用的W810先作 哈 喜歡 04/05 23:07
12F:→ linsinwawa:我也是k610i唷XDDDD 04/05 23:27
13F:→ k61936:是176*220唷 萬事拜託了唷~~ 04/05 23:34
14F:推 h013:176*220 跟我一樣 我下面PO的看你是不適合 04/06 11:30
15F:→ k61936:你會po在哪?? 04/06 14:35
16F:→ linsinwawa:刪掉了 可能連結有問題吧?/ 3\ 04/06 15:47
17F:推 nomedym:好像有人不能成功下載,也許慢一點會再PO上來吧@@" 04/06 17:42
18F:推 h013:做出來有些問題 要改 在等一下下好咩?? 04/06 19:55
19F:→ k61936:ok ok~~ 04/07 16:24
20F:推 ByeNiu:XDDD膜洗塞XDDD 04/0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