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RICKY (Hithop tonight)
看板Z-Chen
標題[問題] 我要成名
時間Fri Apr 4 20:45:58 2008
大家晚上好
我想問問有多少人這次是第二次去看呢??
也就是去年有去看
今年也要去看的呢??
還有是看哪個時間點的呢??
蠻好奇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CORICKY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29.180
1F:推 nomedym:好問題...要不是今年有事我也想再去看一次T_T 04/04 22:50
2F:→ linsinwawa: 題...要不是今年太窮我也想再去看一次T_T 04/0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