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轉錄][情報]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歌舞劇 — 美好世界》
時間Wed Jan 23 02:46:16 2008
※ [本文轉錄自 peianyang 看板]
作者: ariel0209 (雨中的歉意) 看板: peianyang
標題: [情報]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歌舞劇 — 美好世界》
時間: Tue Jan 22 21:42:34 2008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歌舞劇 — 美好世界》
http://0rz.tw/3c3BJ
(謝謝yuki1003幫忙縮網址)
主辦: 果陀劇場 02-25711753
網站連結:
http://www.godot.org.tw
<<演出場次>> 售價/Price
2008/04/11 (五)19:30 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 800,1000,1500,2000,2500,4000
2008/04/12 (六)19:30 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 800,1000,1500,2000,2500,4000
2008/04/13 (日)14:30 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 800,1000,1500,2000,2500,4000
<<節目介紹>>
看這群為音樂理想打不死的人,用靈魂說出的動人故事、唱出撼人的歌聲。 數千名觀眾
感動讚譽!各界名人熱情推薦!!
◎在劇中我看到了台灣的活力與生命力,全世界沒有其他地方會做這樣的戲!(李崗,電
影導演)
◎打破舞台上下時空藩籬的《我要成名》,除了是「概念音樂劇」的率先大膽實驗之外,
也首度號召多位知名歌手,呈現極高水準的歌舞表演。(楊忠衡,音樂時代總編輯)
◎一整個晚上,沒有停止的被每一個人的歌聲感動著。(凌爾祥,天下雜誌群總管理處顧
問兼教育基金會秘書長)
◎沒想到台灣有這樣的歌舞台劇,其實也不輸國外百老匯Broadway 的舞台劇,但更覺得
親切與寫實,因為畢竟這是我們的文化!(潘文琮,中華航空公司組長)
============================== 我是分隔線 =============================
下午打電話去果陀詢問,
演出人員正在最後的確認中,
我只問到楊培安是確定名單.
另外,張智成在去年演唱會前透露我要成名4月要加演,還將赴北京演出。
同恩在花蓮跨年演唱,主持人訪問時也提到我要成名的加演.
不過~~~
我打電話時忘記問: 為什麼加演都在台北 >"<
對不起中南部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2
2F:推 puriki:速度好快,慢了一步XDD 好期待喔~一定要去^^ 01/22 21:50
3F:推 yuki1003:下學期要做專題,不知有沒有機會去看@@ 01/22 21:51
※ 編輯: ariel0209 來自: 59.104.1.22 (01/22 21:54)
4F:推 kuraturbo:喔喔!!加演再去看個一場!! 01/22 22:00
5F:→ kuraturbo:現在真的沒時間,以前台表的戲我每場都看orz 01/22 22:00
6F:推 axl2523: 為什麼加演都在台北 >"< 01/22 22:23
7F:推 bore:果然加演了.... 01/22 22:56
8F:推 nomedym:為什麼都在台北~~~~~~>"< 01/23 02:45
9F:→ nomedym:消息轉借智成版 感謝你~ 01/23 02:45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24
10F:→ gigitoto:南部呢~~~嗚~~~~~~~~~~~~~~~~~~~~~~~ 01/23 11:51
11F:推 topchris:死都不會來中南部就對了... 01/23 12:00
12F:推 lorasasa:看到票價...怎麼越來越貴了啦="=...4000...<囧> 01/23 12:25
13F:→ linsinwawa:讓我想到最後一場觀眾票選第一名是楊培安... 01/23 12:38
14F:→ nomedym:不知道是不是原班人馬? (嗚嗚 我要高雄啊~~~>"<) 01/23 17:55
15F:推 johnny30744:確定有智成的話大家還是會一起去吧? 01/24 15:29
16F:推 johnny30744:我想要星期六那一場~ 01/24 15:38
17F:推 yuzu0221:好想看喔!!為何都只有台北拉>.< 01/2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