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智成的拼圖...玩玩看XD
時間Sat Jan 5 21:10:02 2008
我想我一定是太無聊了...XD
心血來潮做了智成的拼圖~~喜歡拼圖的玩玩看吧~
簡易版
http://0rz.tw/643yo 這個是這次演唱會的宣傳照
話說這張好像是智成很久以前照的了??
這是從我的電腦裡翻出來的舊照片喔
進階版
http://0rz.tw/643yq 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宣傳照>///<
拼超久的XD
如果切成超小片會超有挑戰性的! 哈
大家也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圖片試試看喔
PS:可以用自己跟智成的合照試試,拼起來會有點害羞XD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48
1F:推 weibkey:頭推!!!!! 01/05 21:54
2F:推 nevercry:推~第二張好難 T^T 01/05 22:17
3F:→ nomedym:難才有挑戰性呀XDD 01/06 00:39
4F:推 maple0328:小N真強!! 01/06 00:52
5F:推 karen7756:第二個我好像拼了超過一個小時 也太難了吧 哈哈哈 01/06 04:08
6F:推 rebecca0602:我也拼了超過一個小時@@ 真是太有挑戰性XDDD 01/06 11:55
7F:→ nomedym:哈哈 大家怎麼這麼認真XD 我本來還想試試更小片的:P 01/06 13:26
9F:推 tliya:哇塞 你太強啦 01/0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