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cher (奧麗薇)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洗照片
時間Wed Aug 4 19:36:51 2010
不知道斗六哪裡洗照片比較便宜?
還是其實都差不多?
還有普通照片是幾乘幾的啊?4x6還是3x5?一張是多少?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洗過照片了
完全都不知道洗照片的價格跟規格了
順帶一提
今天下班回家發現那間新開的大冰店"大碗公"
生意超好的好誇張哦還要唱號欸
我記的我是看著它從裝潢到現在開店
我決定我下次也要去買來吃看看
看著招牌上的冰也太吸引人了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46.3
1F:→ snowcoat:那個真的很大碗... 08/04 19:45
2F:→ danny1986323:在哪在哪???下次可以去試試看,不用讓老街冰店獨大XD 08/04 19:52
3F:→ aicher:對啊老街冰店服務好不熱情哦 雖然冰還不錯..... 08/04 19:54
4F:推 wennd19:大碗公的芒果冰真的超好吃!!! 08/04 20:03
5F:→ aicher:真的假的?!那真的很大碗嗎?會不會很貴? 08/04 20:04
6F:→ aicher:還有有人知道到底哪裡洗照片比較便宜嗎?怎麼一直講冰哈哈 08/04 20:05
7F:→ hughlsc:要看量大不大阿,量大的話可以網路上洗 量小就多比 08/04 20:09
8F:→ hughlsc:我是都會自己印啦 = = 印表機超好用 08/04 20:10
9F:→ snowcoat:這篇明明就是在說冰 (誤) 08/04 20:11
10F:推 xianlin:大碗公在哪條街阿??? 08/04 20:21
11F:推 sasaliugo:答樓上 應該是大學路與鎮南路交叉口 就是往全買的那條 08/04 20:40
12F:推 WEBBER709:3*5普通的 08/04 21:29
14F:推 misea:一般大一些就是4*6 然後一張都是5元 有布面跟亮面可選 08/05 00:26
15F:→ misea:我是在斗六中山路的柯達洗的 08/0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