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D ()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從高鐵嘉義站搭嘉義客運到北港要多久
時間Mon Aug 2 23:00:25 2010
禮拜三要去北港高中考試~
計畫從高鐵站出發
可是網路上看的時刻表
嘉義客運好像要8點40發車
怕趕不上十點的考試
所以想請問一下時間~
或是有沒有人知道
從高鐵嘉義站搭計程車到北港高中要多少錢
大概要花多少時間~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1.142
1F:→ y78725:高鐵到北港最早一班不是9點15發車嗎? 到北港大約半小時 08/02 23:52
2F:→ monkeyy78:從高鐵到北港約40分鐘吧~ 08/02 23:53
3F:推 lishinglele:我每次做只要二十到三十分鍾,所以應該趕得及考試 08/02 23:59
4F:→ InitialD:網站上看是8:40 但我還要打電話確認一下 08/03 00:12
5F:推 miky07:嘉義客運離北港高中還有一段路 要把時間算進去喔~ 08/03 09:53
6F:推 nanosoft:我每次作都40分鐘 08/03 10:03
7F:推 JIANSHAN:高鐵的小黃價都是用喊的,大約300元 08/03 10:17
8F:→ mandy010217:大約30分鐘 08/1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