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5 (如果可以不流浪)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斗六民生南路上一間日式定食店
時間Mon Aug 2 22:49:59 2010
以前去吃過這家店
可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唯一線索只有這個菜單照片...
http://img801.imageshack.us/img801/5996/dsc08665.jpg
想請問一下他的名字叫什麼呢?
有從一些相關資訊找..
可是都沒找到..
印象中 應該不難吃啊...怎麼都沒看到討論串呢?(還是我真的把它名字忘得徹底了)
如果有他的菜單也拜託提供給我好嗎?感恩~~~~Orz
--
瑪莎:聽冠佑說話 會有一種嗑藥的感覺。
阿信:會 重複 迷幻 繞圈圈 迷失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32.44
1F:→ pink13c:倒了嗎? 08/02 22:58
2F:→ abby5:我很久沒回去了..所以不知道@@ 我是去年3月吃的~ 08/02 23:01
3F:推 danny1986323:可能是爭鮮的定食8... 08/02 23:07
4F:推 bbyear:樓上說的有可能 08/02 23:14
5F:→ danny1986323:但是已經倒很久了捏... 08/02 23:18
6F:→ abby5:可是應該不是定食8這個名字耶@@ 在民生南路上 08/02 23:42
7F:推 bymeee:會不會是仁愛隔壁(?)那間招牌有豬的啊? 08/02 23:46
8F:→ danny1986323:那就應該是樂食堂了,沒錯!!! 08/03 00:18
9F:→ abby5:對~對~是樂食堂!!剛搜尋到版上唯一一篇...評價兩極.. 08/03 01:24
10F:→ abby5:請問還有沒有人吃過啊?覺得如何呢?我很久前只吃過一次.. 08/03 01:25
11F:→ abby5:有點忘了.. 08/03 01:25
12F:推 cattom:就算想吃也吃不到了吧@@ 我印象中好像倒了 08/03 09:43
13F:→ frankieguy:倒了 08/03 11:30
14F:→ colasocute:樂食堂....他倒了!沒次經過都沒人... 08/0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