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swife ( )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適合媽媽上的課程
時間Tue Jul 27 22:22:53 2010
最近老媽在家裡閑得發慌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
雲林除了救國團開的課程以外
還有什麼其他適合媽媽上的課程嗎? (以白天為主)
不知道救國團的舞蹈課 去上課的人年齡平均都幾歲呢?
因為家母很害羞 她說如果都是美眉去上課的話
自己就不敢去了 > <
麻煩各位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4.151
1F:→ mishiori:應該先說哪些鄉鎮吧? 07/27 22:40
2F:→ mishiori:可以去參加社區大學.或是數位機會中心(學電腦) 07/27 22:41
3F:推 KF2548:除了上課之外..我也接觸到滿多媽媽出來當志工的~也不錯唷~ 07/27 23:16
4F:→ snowcoat:我阿娘學二胡 玩得很開心 XD 我姐學跳舞 晚點幫你問問... 07/27 23:26
5F:推 sentsuki:我媽50歲 跟我一起上救國團的有氧瑜珈 07/27 23:35
6F:→ sentsuki:還有同學的媽媽也一起 大約四五個 07/27 23:36
7F:→ sentsuki:jazz或hip pop的年輕美眉比較多 有氧其實還好 07/2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