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回家看到Hang Ten人潮大爆走 一件50塊的衣服大出清!~
原來是店址要遷移至原來的阿瘦皮鞋那邊...
那Hand Ten搬走之後 那邊要幹嘛呢??? 有鄉民知道嗎
還有主幼也是.... 出清大特價 封館??? 不幹了?
還是另一種行銷手法!!!(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8.232
→ Weihnachten:Hang Ten?
XDD 修個文改一下 07/27 18:09
1F:推 alex84652:轉笨版!? 07/27 18:12
2F:→ tkasder:主幼那個出清大特價 ~~ 我記得掛很久了 ! 07/27 18:13
3F:推 miky07:主幼常常出清(ex:換季) 這麼多年也沒看它倒 頂多裝修XDDDD 07/27 19:18
※ 編輯: TaigerWang 來自: 203.70.108.232 (07/27 19:21)
4F:→ double99:我好像兩三年前就看過了,到現在也還沒封阿 07/27 21:56
5F:推 monkeyy78:主幼常常這樣= =結果還是開的好好的XD 07/27 22:59
6F:推 tbi33:主幼出清掛三年了吧... 07/27 23:46
7F:推 missillusion:我阿母說 主幼 天天都嘛在封館 07/28 01:00
8F:推 cgk007:他說的封館就是每天晚上下班的關鐵門封館啦 = = 07/3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