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nyScorpio (le petit mort)
站內Yunlin
標題[閒聊] 公視SNG車!?
時間Tue Jul 27 12:29:54 2010
昨天晚上從台中回到家的路(大同路)上
就看到一輛公視SNG車停在
好x地汽車旅館外面...
正想說小地方
怎跑來一輛SNG車咧
我朋友就插了一句話
可能是來攔截陳x中的....吧XDD
不過話說轉播車來小地方要幹嘛?!
有人知道嘛
--
【放羊的孩子 得不到救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97.91
1F:→ JAMIEWAYNE:說不定記者跑累了要休息阿 07/27 12:42
2F:→ JAMIEWAYNE:SNG車可能停不進去吧!衛星太高?? 07/27 12:42
3F:→ odins:難不成是記者跟司機...... 07/27 12:44
4F:推 bigbo:應該是跑六輕火災的記者吧 07/27 12:53
5F:推 devilshen:別蠢了,沒證據還在那邊瞎起鬨.... 07/27 13:30
6F:→ FunnyScorpio:樓上~~~不用那麼激動吧XD 07/27 13:38
7F:推 jaja309:也覺得應該是跑六輕新聞的記者 07/2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