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lin 板


LINE

◎時間: 2010/07/20 下午6點多 ◎地點: 斗六老街 碗糕 價位: 中等 分享心得: 前幾天去了老街吃碗糕 點了碗糕 蛤蜊湯 蛋飯 點的時候跟一位媽媽員工說不要加蒜 她也很大聲的說一個碗糕不要蒜 然後我回位置上的時候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女員工(看來是店裡最老的) 直接把碗糕丟在我跟我女友的桌上 那碗糕還像酒保滑啤酒一樣 滑到我前面 丟下一句 來不急了 蒜早就加了 頭也不回的走去忙她的了....(有種輕視的口氣 口起很差) 難道妳看到我進來 就知道我要點碗糕然後做好了麼... 那怎麼不知道我不加蒜= = 想跟她說她也背對著我們發呆 好像知道我們一定會反駁 丟上碗糕後就一直背對我們... 我跟一開始點餐的媽媽員工說 抱歉 我們剛剛有說不要加蒜 然後背對我們的那個老員工 忽然轉過來把碗糕收走 說 "不要吃我拿去倒掉 ㄐ掰"(台語) 那媽媽跟我 還有女友 3人傻眼.... 然後那媽媽很快的去做了一個沒加蒜的碗糕給我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女友她已經不爭氣在吃碗糕了.... 不然我真的想直接走人 我女友也在吃飽回家後跟我抱怨....(小姐 那剛剛看你吃得很開心是怎樣....) 接著陸陸續續的送上湯跟蛋飯 蛋飯很久才來 可能但剛好在炒吧!! 我覺得他們店家給我的感覺是 :"我就是老店 怎樣 不差你一個客人 " 從頭到尾沒人跟我們道歉 前幾天我去台南玩 用府城護照去吃東西 免錢的東西 店家對客人的那份誠意會讓我不好意事 又多點些東西 這邊我是消費者 更何況我沒有任何無理的要求 卻.... 補充一下食記好了 碗糕 是涼的 (老實說 還OK 不難吃 且我覺得碗糕涼涼吃 比較好吃) 蛤蜊湯 雖然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如果以便宜來說 虎尾口福的 蛤蜊湯 25元 蛤蜊滿到尖尖的 差遠了 蛋飯 就是醬油炒蛋蓋飯 (讓我有點回憶起以前晚上肚子餓 媽媽會去炒醬油蛋讓我配白飯吃 ) 價位 以斗六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食物也還好 但是態度讓我不敢領教 所以 老街碗糕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6.95
1F:推 music120:ㄐ掰 07/23 20:22
2F:推 FunnyScorpio:掰 07/23 20:23
3F:→ YahooTaiwan:小雞 掰 07/23 20:26
4F:→ music120: 小雞:老雞~ 07/23 20:26
5F:推 mekida:老店員: 掰 07/23 20:46
6F:推 s91127:好誇張= = 07/23 21:00
7F:推 kb1023:我去吃態度都不錯說,看來只是那個人的問題 07/23 21:11
8F:推 jeffrey24:去過N次都還OK @@ 07/23 21:38
9F:推 Rufou:太差了吧.... 07/23 23:32
10F:推 dkcrosis:是我就把那碗拿起來往他臉上丟 再丟張鈔票說不用找了 07/23 23:53
11F:推 berry37:...好機........囧...... 07/23 23:55
12F:推 ponguy:囂張個屁阿 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間店 我也不會想去被罵雞掰 07/24 00:41
13F:推 gtr9915:是我 我會把那碗拿回來..摔地上 把錢丟給他 07/24 00:50
14F:推 milkfrank:沒有很好吃耶......是我 我就麻煩樓上拿硬幣塞它 07/24 01:06
15F:推 marukoy:太誇張了吧,囂張成這樣 07/24 02:52
16F:推 kone7391:虎尾口福搬走了>< 07/24 05:48
17F:推 pigrock:以前他是在中央市場裡!後來搬到老街就莫名的紅了~以前老老 07/24 11:14
18F:→ pigrock:闆娘掌廚時還比較好吃!以前的碗糕還有蛋黃~好懷念! 07/24 11:15
19F:推 M0NENE5566:在中央市場時就很紅了 當地人都知道 07/24 12:31
20F:推 salaya:其實你可以告他 07/24 16:45
21F:推 queenabebe:買過一次也覺得態度欠佳~之後成為拒絕往來戶 07/24 19:48
22F:→ queenabebe:東西也沒有很好吃~頗鹹&不是很衛生 @@ 07/24 19:48
23F:推 Miaol:我是沒吃過,以後也不會去吃....態度差的店就該讓它倒 07/24 20:07
24F:噓 marinegenii:六年前在斗六唸書時這間根本沒沒無聞吧.. 07/24 21:49
25F:→ marinegenii:現在都出現一堆自稱為自己是老店的店..真奇怪 07/24 21:49
26F:→ struggle1027:其實吃起來蠻普通的不知道有名啥?? 07/25 13:51
27F:→ struggle1027:台南的還比較好吃!!另外文化路有家賣早上的蠻不錯吃 07/25 13:51
看來是我胃口太好 = = 大家都說難吃 但我覺得不好吃 但也不到難吃 ※ 編輯: i18 來自: 125.230.128.161 (07/25 18:37)
28F:→ ilyhotm:見鬼~我在斗六生活快30年也不知道那間是老店~ 07/25 21:18
29F:推 kiwna:吃完感覺..真的不怎麼樣... 推台南的比較好吃! 09/01 17: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