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18 (維他路P)
看板Yunlin
標題[食記] 斗六老街碗糕 反食
時間Fri Jul 23 20:13:19 2010
◎時間:
2010/07/20 下午6點多
◎地點:
斗六老街 碗糕
價位: 中等
分享心得:
前幾天去了老街吃碗糕
點了碗糕 蛤蜊湯 蛋飯
點的時候跟一位媽媽員工說不要加蒜
她也很大聲的說一個碗糕不要蒜
然後我回位置上的時候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女員工(看來是店裡最老的)
直接把碗糕丟在我跟我女友的桌上 那碗糕還像酒保滑啤酒一樣 滑到我前面
丟下一句 來不急了 蒜早就加了 頭也不回的走去忙她的了....(有種輕視的口氣 口起很差)
難道妳看到我進來 就知道我要點碗糕然後做好了麼... 那怎麼不知道我不加蒜= =
想跟她說她也背對著我們發呆 好像知道我們一定會反駁 丟上碗糕後就一直背對我們...
我跟一開始點餐的媽媽員工說 抱歉 我們剛剛有說不要加蒜
然後背對我們的那個老員工 忽然轉過來把碗糕收走 說 "不要吃我拿去倒掉 ㄐ掰"(台語)
那媽媽跟我 還有女友 3人傻眼.... 然後那媽媽很快的去做了一個沒加蒜的碗糕給我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女友她已經不爭氣在吃碗糕了.... 不然我真的想直接走人
我女友也在吃飽回家後跟我抱怨....(小姐 那剛剛看你吃得很開心是怎樣....)
接著陸陸續續的送上湯跟蛋飯 蛋飯很久才來 可能但剛好在炒吧!!
我覺得他們店家給我的感覺是 :"我就是老店 怎樣 不差你一個客人 "
從頭到尾沒人跟我們道歉
前幾天我去台南玩 用府城護照去吃東西 免錢的東西 店家對客人的那份誠意會讓我不好意事 又多點些東西
這邊我是消費者 更何況我沒有任何無理的要求 卻....
補充一下食記好了
碗糕 是涼的 (老實說 還OK 不難吃 且我覺得碗糕涼涼吃 比較好吃)
蛤蜊湯 雖然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如果以便宜來說 虎尾口福的 蛤蜊湯 25元 蛤蜊滿到尖尖的 差遠了
蛋飯 就是醬油炒蛋蓋飯 (讓我有點回憶起以前晚上肚子餓 媽媽會去炒醬油蛋讓我配白飯吃 )
價位 以斗六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食物也還好
但是態度讓我不敢領教 所以 老街碗糕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6.95
1F:推 music120:ㄐ掰 07/23 20:22
2F:推 FunnyScorpio:掰 07/23 20:23
3F:→ YahooTaiwan:小雞 掰 07/23 20:26
4F:→ music120: 小雞:老雞~ 07/23 20:26
5F:推 mekida:老店員: 掰 07/23 20:46
6F:推 s91127:好誇張= = 07/23 21:00
7F:推 kb1023:我去吃態度都不錯說,看來只是那個人的問題 07/23 21:11
8F:推 jeffrey24:去過N次都還OK @@ 07/23 21:38
9F:推 Rufou:太差了吧.... 07/23 23:32
10F:推 dkcrosis:是我就把那碗拿起來往他臉上丟 再丟張鈔票說不用找了 07/23 23:53
11F:推 berry37:...好機........囧...... 07/23 23:55
12F:推 ponguy:囂張個屁阿 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間店 我也不會想去被罵雞掰 07/24 00:41
13F:推 gtr9915:是我 我會把那碗拿回來..摔地上 把錢丟給他 07/24 00:50
14F:推 milkfrank:沒有很好吃耶......是我 我就麻煩樓上拿硬幣塞它 07/24 01:06
15F:推 marukoy:太誇張了吧,囂張成這樣 07/24 02:52
16F:推 kone7391:虎尾口福搬走了>< 07/24 05:48
17F:推 pigrock:以前他是在中央市場裡!後來搬到老街就莫名的紅了~以前老老 07/24 11:14
18F:→ pigrock:闆娘掌廚時還比較好吃!以前的碗糕還有蛋黃~好懷念! 07/24 11:15
19F:推 M0NENE5566:在中央市場時就很紅了 當地人都知道 07/24 12:31
20F:推 salaya:其實你可以告他 07/24 16:45
21F:推 queenabebe:買過一次也覺得態度欠佳~之後成為拒絕往來戶 07/24 19:48
22F:→ queenabebe:東西也沒有很好吃~頗鹹&不是很衛生 @@ 07/24 19:48
23F:推 Miaol:我是沒吃過,以後也不會去吃....態度差的店就該讓它倒 07/24 20:07
24F:噓 marinegenii:六年前在斗六唸書時這間根本沒沒無聞吧.. 07/24 21:49
25F:→ marinegenii:現在都出現一堆自稱為自己是老店的店..真奇怪 07/24 21:49
26F:→ struggle1027:其實吃起來蠻普通的不知道有名啥?? 07/25 13:51
27F:→ struggle1027:台南的還比較好吃!!另外文化路有家賣早上的蠻不錯吃 07/25 13:51
看來是我胃口太好 = = 大家都說難吃 但我覺得不好吃 但也不到難吃
※ 編輯: i18 來自: 125.230.128.161 (07/25 18:37)
28F:→ ilyhotm:見鬼~我在斗六生活快30年也不知道那間是老店~ 07/25 21:18
29F:推 kiwna:吃完感覺..真的不怎麼樣... 推台南的比較好吃! 09/0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