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te (遲到千年)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請問中華影城
時間Fri Jul 23 00:42:26 2010
最近想去看全面啟動
查了時刻表發現有好幾個廳在播
想請問A,D,F廳哪個廳最大
或者,數位廳值得加錢進去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6.55
1F:推 ShuTL:一樓中間那廳比較大 恩..別期望太高就可以看的很開心 XD 07/23 00:44
2F:推 hoooh:1樓B廳和2樓E廳都是大廳,很值得去噢:D 07/23 01:56
3F:推 kb1023:樓上,所以ADF廳呢.... 07/23 02:36
4F:→ vilevirgin:我看了數位版覺得還好啦 感覺沒差很多 07/23 07:28
5F:→ vilevirgin:反正全面啟動的特效真的不太多就是 重點在劇情 07/23 07:28
6F:→ vilevirgin:喔 然後我是坐2樓E廳沒錯 大廳 07/23 07:29
7F:推 hoooh:ADF就是很一般的普通聽呀@@ 他們好像只有大廳才是數位廳 07/23 13:39
8F:→ annly0620:是不是數位廳就不會有畫面焦距不準的模糊問題? 07/23 20:01
9F:推 hoooh:也要看它放的是不是數位版,只要數位版就不會有這問題。 07/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