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ver (衝阿)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好久沒逛斗六夜市
時間Thu Jul 22 11:25:01 2010
很久沒回雲林了,聽說斗六夜市換地方了可一直沒機會逛
我覺得舊夜市很大很好逛耶,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知道新的夜市大家逛完有什麼感想~
跟以前比起來會很擠嗎?
好停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6.69
1F:→ snowcoat:不好停車 個人比較喜歡舊的 新的夜市太整齊... 07/22 11:27
2F:推 asmalljulie:希望之後一個禮拜六一個禮拜天...這樣比較好XD 07/22 11:44
3F:→ Arteta:因為太整齊而不喜歡... 07/22 11:44
4F:→ Arteta:一樓是因為覺得亂一點比較有親切感嗎 XD 07/22 11:44
5F:→ biku35: 要亂中有序 序中有亂阿 07/22 11:47
6F:→ JAMIEWAYNE:新的到現在還沒去過!喜歡舊的FU 07/22 11:49
7F:→ snowcoat:忽然想到 阿恆拍過夜市 可以逛逛照片啦 07/22 12:30
9F:推 pinkpearl:個人覺得新夜市比舊夜市好停車非常多 舊夜市完全不敢開 07/22 12:43
10F:→ pinkpearl:車過去逛 07/22 12:44
11F:推 JAMIEWAYNE:s大的是新夜市嗎?難怪我看不太出來 07/22 13:07
12F:→ snowcoat:那個是新的沒錯 是阿恆拍的 07/22 13:21
13F:→ evadodoya:舊得還在而且重新開幕 07/22 22:33
14F:推 pette504:舊的才是超級難停 07/23 02:01
15F:推 sedoraa:我喜歡新夜市 舊的我每次都迷路 07/2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