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ingchu (是貓是兔是老鼠)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下雨的話v劍湖山的設施Q_Q
時間Wed Jul 21 20:14:38 2010
如題 後天左右很可能要去劍湖山
可是看到氣象報導說週末天氣更不穩
不知道大概如何呢v最近雨有越來越早下嗎?
是禮拜五還是禮拜六的天氣會比較差呢(颱風你在哪裡啊~~)
下雨的話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好像會考慮停擺?
那水上設施呢?? 也會暫停嗎?
感覺一停就停到七八點直接停止打烊了= ="
謝謝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8.251
1F:推 cutercn:....國文老師在哭了...... 07/21 20:33
2F:推 alan50231:你的文章敘述果然很亂又很怪 07/21 20:37
3F:推 alan50231:你的『樓上』會不會是指18052篇問下雨的文章 07/21 20:39
4F:→ alan50231:如果是的話,以PO文時間來看這篇文你打了超過1小時 07/21 20:40
5F:→ newyuchin:我上禮拜六才去! 大概三點半就開始下了, 07/21 20:43
6F:→ newyuchin:看雨的大小 設施會暫停, 如果不影響就會再度開放 07/21 20:43
7F:→ rollingchu:國文好差OwO/ 嗯...反正都是樓上嘛ˊ口ˋ 謝謝回覆=v=" 07/21 20:47
8F:推 alan50231:如果你不要多那些怪怪的表情符號,例如:ˊ3ˋ ˊˋ? 07/21 21:16
9F:→ alan50231:不要以為這邊都是年輕人能夠接受這受表達方式 07/21 21:17
10F:→ alan50231:連我這種PTT老鳥都快看不懂你的表情符號 07/21 21:17
11F:推 dosomethnig:哭哭 07/21 21:20
※ 編輯: rollingchu 來自: 218.170.108.251 (07/21 21:27)
12F:→ meowmeowgo:v是表情符號嗎@@ 07/22 00:43
13F:→ rollingchu:沒什麼..因為我改過內文了v(應該不是表情符號) 07/22 00:58
14F:→ change52:(應該不是表情符號)← 樓上不是原po嗎? 07/22 10:26
15F:推 cgm7487:呃~可能最近在寫論文的關係~覺得你的文章實在… 07/23 17:01
16F:→ cgm7487:例如最後一句的停止打烊是什麼意思? 07/2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