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isoda (蘇打)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現在斗六跟西螺有沒有下雨?
時間Wed Jul 21 17:23:21 2010
因為我等等要去斗六跟西螺
我想請問一下這兩地方有沒有下雨
因為我現在所處所在,突然轟然巨響下起大雨
希望好心版友可以跟我說一下現在這兩地天氣狀況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231
1F:→ ninkioh:斗六有 07/21 17:27
2F:推 judyfer123:斗六 轟隆轟隆+毛毛雨 07/21 17:27
3F:→ judyfer123:開始下了... 07/21 17:28
4F:推 sleepchris:大雨中 07/21 17:29
5F:→ bryantiswill:西螺陰天.....天氣涼爽!! 07/21 17:34
6F:推 fredbrown:西螺大雨了...SHIX 07/21 17:40
7F:推 azih:斗六 大雨 07/21 17:49
8F:推 laballoon:推佛瑞德布朗.. 07/21 18:04
9F:推 cutercn:這幾天斗六都差不多這個時間會下起大雨 短短的不會持續很 07/21 18:05
10F:→ cutercn:久 07/21 18:05
11F:推 kj66:一個小時了 好久 07/21 18:33
12F:推 vchin266:西螺變小雨了 07/21 19:01
13F:→ nlisoda:謝謝大家我己經人在西螺了^^ 感謝各位 07/2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