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ab (雲淡風輕)
看板Yunlin
標題Re: [情報] 終於! 7/31斗六舊夜市(成功夜市)要重新 …
時間Tue Jul 20 00:12:12 2010
星期六要重新開幕.......
這樣不就分兩邊了= =
人潮也都被分掉,何不選擇星期五晚上或是星期天哩.....
這樣就有兩天夜市可以逛,店家也可以多賺一點!
學生與市民們也可以多一天晚上有消遣.....
天阿= =
這樣以後怎選擇~~
: 之前斗六成功夜市由於土地重劃的問題 所以變的一堆地方都被圍起來施工
: 所以造成很多攤販為了生活還是選擇換了地方 到雲科大新夜市擺攤
: 舊夜市(成功夜市) 也因此攤販變的好少~
: 其實我也不知道新夜市有沒有比較好逛 因為這都是見仁見智的
: 只是 斗六舊夜市成功夜市對我來說有很不同的意義在
: 從小就在那邊打彈珠 打電動 在夜市走跳 看妹把妹 深夜未歸~
: 長大後因為工作離開雲林 每次回到斗六都還是一定會去夜市吃美食
: 對我來說舊夜市有很深的回憶在~
: 相信這對許多雲林的鄉民們來說也有著很深的感觸吧!!
: 現在舊夜市在今年的 7/31日要重新開幕了! 感覺很開心也很興奮~
: 我父親是夜市的主委~ 每天每天看到他為了不讓舊夜市因為土地重劃而熄滅在勞碌~
: 心裡其實很不捨~ 很多人都跟他說過請他去接手新夜市(雲科大夜市)的管理
: 但父親都拒絕了~ 我有問過他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過去接管~
: 他跟我說: 這個夜市是陪伴很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如果他不管 那這夜市就會沒了
: 他不希望這夜市就在他手上消失~
: 聽到父親這句話時心是酸的~
: 因為儘管舊夜市的盛況不再 他依然堅持要撐到土地重劃完~
: 終於~ 現在要重新開幕了!!
: 真的希望大家在當天可以來逛逛~
: 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斗六成功夜市7/31要重新開幕摟! ^^
: 最後也希望各位鄉民們去逛完之後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回覆給我喔~
: 為了讓斗六成功夜市可以更進步更符合大家的需求~
: 我會將大家的意見告訴我父親的!!! 我們一起為斗六的夜市人生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5.178
1F:推 rock811020:終於要回來啦!!!在雲科那真不方便阿~~ 07/20 00:18
2F:→ evadodoya:舊的就本來禮拜六壓 = =a 變的本末倒置? 07/20 00:25
3F:→ diabloevagto:夜市已經超多天了= =雖然其他天的是很小的 07/20 00:26
4F:推 SmileH:同意+1 兩個大夜市可以分開 不用都擠在禮拜六 07/20 00:49
5F:→ bymeee:同意+1 同一天分成兩個 想吃的攤販還要分兩邊跑很麻煩說 07/20 01:13
6F:推 wajogbai:同意+1 一個禮拜可以吃到兩次美食 逛兩次夜市 多好! 07/20 01:14
7F:推 kony25:攤販很傷腦筋... 07/20 02:26
8F:推 edchrist:這類傳言一直傳一直傳不累呀... 07/20 03:40
9F:→ edchrist:在整人下去兩邊會一起死 要攤販怎麼活 07/20 03:40
10F:→ edchrist:要嘛就都過來 要嘛就分兩天 就一定要擠星期六 ?? 07/20 03:42
11F:→ edchrist:人就這麼多,攤販擺哪都不對阿 ... 07/20 03:43
12F:→ edchrist:想喝小田田在新夜市,5元燒烤舊夜市,我都想吃阿 07/20 03:44
13F:→ edchrist:唉 ... 07/20 03:45
14F:→ jg338:分兩邊真的不好 希望可以整合成一個 07/20 09:58
15F:→ risktaker19:分兩邊還真的很不方便 07/20 11:21
16F:推 pigrock:推舊夜市!!那是斗六人的回憶!!! 07/20 12:20
17F:推 lovestamina:推樓上.. 07/20 12:27
18F:→ afa1022:不方便??想逛那邊就逛那邊阿,那有什麼不方便的 07/20 14:24
19F:推 anita231700:難道不能錯開日期嗎...超不方便的 07/20 15:02
20F:推 thinkdog:要改也是新的改日期......... 07/20 21:33
21F:推 bymeee:某樓沒看到大家說不方便的點嗎? 07/20 22:12
22F:推 man0408:我能體會大家所謂的不方便 那這方面我們會再跟攤販協商看 07/20 23:02
23F:→ man0408: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我也希望想吃的東西都能再同一邊啊 07/20 23:03
24F:推 summeruse:雖然新夜市近多了,但舊夜市真的是經典 07/21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