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y8 (甲八)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今天到劍湖山人很多嗎
時間Mon Jul 19 01:24:18 2010
想問一下雲林鄉民
暑假平日去劍湖山人會很多嗎
今天要跟妹妹去
怕排隊排太久掃興
希望可以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53.24
1F:推 aadsl:不如先擔心會不會有午後雷陣雨 07/19 07:55
2F:噓 shvzrrsy:放心平常日比假日少人 07/19 11:44
3F:→ gay8:結果很順利 哈哈 07/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