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y (廣結善緣!!)
看板Yunlin
標題Re: [問題] 劍湖山
時間Fri Jul 16 23:21:01 2010
※ 引述《jpy (廣結善緣!!)》之銘言:
: 這週想去那邊消暑
: 不曉得那邊有午後雷陣雨嗎?
: 我新竹這是沒有,不曉得那邊有沒有呢?
: thx
不曉得今天天氣還是在下雨嗎?
如果是,可能要換個較北部的地方去了
正想去消暑的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7.43
1F:→ lepidoptera:昨天有下雨 今天沒下雨 之後不知道 07/16 23:58
2F:→ jpy:實在是太難捉模了!! 07/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