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80101 (小毛)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北港住宿
時間Fri Jul 16 19:52:22 2010
因為要去北港找朋友
不方便住她家
請問北港有哪幾家motel不錯的嗎??
我朋友有跟我說邦尼熊
還有別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9.93
1F:→ monkeyy78:邦尼熊~離市區比較遠一點~ 市區有一家褔泰 07/16 20:06
2F:→ a51062004:如果住斗六坐日統過去? 07/16 20:46
3F:推 asdfjkl0921:邦x熊不推 住一晚隔天行李全都螞蟻 因為房間都是 07/16 21:10
4F:→ tkasder:圓環邊 有一家金山 !! 每天都有人住 ~ 07/16 21:25
5F:→ polikuj:邦妮雄這麼恐怖阿 她不是主題旅館嘛 07/16 21:55
6F:推 gaohui:螞蟻!!是因為熊喜歡吃蜂蜜..蜂蜜引來螞蟻嗎.這是螞蟻主題 07/17 00:46
7F:→ zzj11:廟後的國宮,老闆娘人很親切熱心。 07/1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