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y (廣結善緣!!)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劍湖山
時間Thu Jul 15 20:34:18 2010
這週想去那邊消暑
不曉得那邊有午後雷陣雨嗎?
我新竹這是沒有,不曉得那邊有沒有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7.43
1F:推 dosomethnig:永光這幾天都有,劍湖山應該也有吧? 07/15 20:38
2F:推 wennd19:有!而且是大雷雨 07/15 20:38
3F:→ dosomethnig:借問:明天劍湖山幾點可以入園 謝謝 07/15 20:38
4F:→ minisasa:9點可入園~古坑鄉民12點前憑身分證免費入園 07/15 20:52
5F:推 dosomethnig:謝謝m大,可是17059那篇寫 開放時間:8:30~20:00 07/15 21:01
6F:→ dosomethnig:我也很納悶==? 07/15 21:02
7F:→ dosomethnig:打錯 17950 07/15 21:02
8F:推 dave01:是九點 八點半是工作人員來上班 哈............ 07/15 22:50
9F:→ minisasa:據員工表示:平日9點 假日8:50~8:30的確是員工上班時間 哈 07/1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