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em (睏寶寶^^)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搭過北港鎮圖書館前的嘉義縣公車去嘉義嘛
時間Tue Jul 13 23:51:57 2010
想搭車時間是明天晚上七點半後往嘉義
請問有人搭過車嘛大概幾點有車
因為網路查出來的資訊滿舊的怕不正確
想問近期有搭過的人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7.79
1F:推 j200232002:印象七點四十/八點四十.....等等!!(總覺得記錯 07/14 03:49
2F:推 jessiecute:網路的是準的~大概半小時或15分就有一班 07/14 06:54
3F:→ jessiecute:也可以直接到北港的嘉義客運那裡搭~ 07/14 06:54
4F:推 royhalliday:網路上是準的 我回家都看網路查時間 07/14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