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knife (邪惡)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想買鞋
時間Tue Jul 13 20:02:05 2010
大家好 小弟正在當兵
軍中發的鞋子被我操壞了@@
我個人滿喜歡運動的
所以文康活動 我都會打球
我覺得自己很能把鞋子操壞= =
我想買一雙比較耐操的鞋子
不知雲林的大大有沒有推薦的
想在虎尾買就好了
希望能便宜耐操的 陪我稱過軍旅生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1
1F:→ ufo902:先知道部隊中可不可以穿自己的鞋!不然只有小白豹可以穿XD 07/13 20:18
2F:→ ufo902:如許可(敝單位指要求要白色),買雙好點的不也比較舒適耐用? 07/13 20:20
3F:推 jeffrey24:最近王冠有特賣會 07/13 20:22
4F:→ snowcoat:我喜歡去家樂福 有個牌子 diadora 價位不貴卻很好穿 07/13 20:59
5F:→ madknife:王冠在哪?? 07/13 23:37
6F:→ ufo902:據我所知在斗六的救國團附近... 07/14 09:05
7F:→ ayjordan:王冠又要辦特賣會了喔?什麼時候開始呀? 07/14 09:46
8F:推 windmaster:喔? 好想知道特賣的資訊唷 07/14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