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D ( )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東勢鄉算命.....
時間Tue Jul 13 13:23:13 2010
聽我老母說 東勢有一個算命的很有名
都要預約一個月才能排上
想請問板友知道的 或者有去算過的人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1.30
1F:推 x28794:有這號人物喔0.0a... 住10多年沒聽過 囧 07/13 13:31
2F:推 goldmark:該不會是從警察局往國中方向的某間大廟吧? 07/13 13:39
3F:→ abc0806449:我也是住快20年也沒聽過 哈哈 07/13 14:12
4F:推 iamleon:是廟沒錯= = 07/13 17:59
5F:推 neihu:有聽過,你說的是不是費用隨意的那一位?我同學有去算過 07/13 18:50
6F:推 qosiel:很有名啊!東勢往四湖方向的路上 在國中附近 07/13 19:34
7F:→ easy021474:好像用象棋在算的樣子 07/13 20:08
8F:推 teddypig:我怎麼記得是米掛? 07/1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