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130 (戴眼鏡的)
看板Yunlin
標題[食記] 莿桐好吃的阿信手工春捲(潤餅)~包糯米腸的特殊口味
時間Fri Jul 9 17:27:21 2010
◎時間:下午點心時間
◎地點:在莿桐國小大門口對面餐車(阿信手工春捲)
◎店家住址:莿桐鄉中正路143號對面餐車
價位:三十元
分享心得:
我本身很喜歡吃潤餅,得知這家潤餅是最近的事情,但我妹說其實已經開一陣子,且生意
還不錯!!下班過去也常都收攤,終於在昨天六點多過去時買到囉~~
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點餐時超客氣的招呼我們!口味有鹹甜兩種口味,我們買了兩甜一
鹹,配菜很豐富,看到菜盤上有糯米腸覺得超新奇的~第一次看潤餅包入糯米腸!等待時間,
老闆還包了一小捲甜春捲給我們吃咧!好客氣喔~接下來介紹一下春捲的內容:
鹹口味:糯米腸,滷蛋,肉滷,高麗菜,豆芽,紅蘿蔔絲,辣椒醬
甜口味:炒油麵,蛋皮,肉滷,高麗菜,豆芽,紅蘿蔔絲,花生粉
我覺得甜口味比較貼近一般我們在吃的春捲,但又加了麵,所以更有飽足感!我比較驚奇
的是糯米腸,尤其加上辣椒醬真的很鹹香好吃,再加上滷蛋的蛋黃香很對味~我不是很會
形容,但我覺得挺不錯的!大家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
ps不喜歡香菜的人要提早跟老闆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3.195
1F:推 isaac1114:是潤餅!!下個月環島經過莿桐老家去品嚐看看~ 07/09 17:59
2F:推 rocky9137:我也超愛吃潤餅的!!!不知雲林哪裡還有賣? 07/09 18:44
3F:推 gtr9915:斗六文化路松青前的路口往郵局旁好像也有一家 07/09 22:15
4F:→ gm2867:樓上說的那家我覺得不好吃 07/09 23:53
5F:→ ilove130:斗六永安路草本茶集對面的那家紅燒肉潤餅也超好吃! 07/12 22:47
6F:→ ilove130:這家春捲車只有星期四巡迴到莿桐國小喔!! 08/03 22:21
7F:→ ilove130:阿信潤餅星期下午天好像會在西螺傳統菜市場擺攤~路口處 08/2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