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m525108 (不要叫我小朋友)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斗南打桌球
時間Fri Jul 9 16:32:08 2010
小弟想在此請教一下
斗南的桌球場地是在立體停車場 7F
那請問一下,哪些時段會有人在那運動
今天傍晚有點想去,但怕撲空...
有鄉民方便給哪些時段去比較好
撲空率較低~
PS:小弟正在練中直 基本尚可 絕不白木亂喊PLAY... XD
--
發文前要好好聽我說什麼啊!
╱ ̄ ̄ ̄ ̄ ̄ ̄ ̄ ̄ ̄\
/ ̄ ̄ ̄▏\__/ ̄\╴/ ̄\▕
│⊙ ⊙▏/板\╴/龜\╴/▕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246
1F:推 sawuser:喊PLAY不是一定要的嗎?XD 07/09 17:18
2F:→ lcm525108:中直技術不佳...喊PLAY怕別人會嫌棄...技術差還想比賽 07/09 17:34
3F:推 masusuu:下午都有人 今天沒撲空吧 07/09 20:11
4F:推 chikong:有機會也想打! 07/09 20:21
5F:推 myself557:最近斗高有二個中直的天天在練球一"一 07/09 20:37
6F:推 masusuu:六日人更多 強度也比較高 07/09 20:39
7F:推 hank1219:五樓的是中直型男 07/09 21:20
8F:→ lcm525108:剛剛去8點晃到9點...沒人....哭哭 07/09 21:28
9F:推 sawuser:六日有人要打球嗎? 07/09 21:32
10F:推 myself557:hank是長榮一哥。sa大假日的話不確定耶~ 07/09 21:46
11F:推 sawuser:喔喔,還是樓上要去跟嘉義林森團?XDD 07/09 22:20
12F:推 hank1219:嘉義林森團太遠囉... 07/09 23:12
13F:推 myself557:樓上我有機車啦,下次一起衝,我母校耶!! 07/09 23:48
14F:推 sawuser:那是這禮拜要衝嗎?XDD 我不知道路T^T... 07/09 23:56
15F:推 tony771112:請問這個場地要付費嗎@@? 07/10 00:57
16F:推 hank1219:想問今天有人要衝斗南的球場嗎 07/10 15:38
17F:推 sawuser:斗南的場從虎尾怎麼走啊? 還有要錢嗎? 07/10 20:36
18F:推 hank1219:大同路→文昌路→中山路 07/10 22:41
19F:→ hank1219:中山路上面有一間成功書局 它的對面一棟停車場七樓 07/10 22:44
20F:推 masusuu:今天我有去耶 賽前抱佛腳 07/11 00:10
21F:推 sawuser:今天四點!GO~ 07/1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