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LMH (山中無日月)
看板Yunlin
標題[協尋] 汽車遭竊 白色MARCH 斗六市
時間Fri Jul 9 00:26:01 2010
對不起在雲林板第一篇就是這種協尋文
小弟住在斗六工業區
晚上我的小MARCH(車號 JV 0839
被歹徒幹走
如果有板友有幸看到
拜託通知我謝謝
特色是 前座有黑色多啦A夢的椅套
後擋風玻璃有很多小貼紙的痕跡 後擋風玻璃上面的膠條翹起來
天線收不起來 大概就是這樣
拜託拜託 有看到的請CALL
0980797514 李先生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Ready to ride?╚╚
By lslmh ╚═╝ Y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7.203
1F:推 dosomethnig:高調! 07/09 00:26
2F:推 diabloevagto:推,打電話報案跟保險的吧 07/09 00:47
3F:推 daflcorn:囧... 又是March 斗六近來已經有多起March失竊... 07/09 00:52
4F:推 slhw:又是March+1… 07/09 00:53
5F:推 michellee:昨天晚上有一輛白色march在斗六萬八後面肇事 07/09 08:05
6F:→ michellee:車型是後面沒有屁股的...不知道失主是不是你 07/09 08:05
7F:→ michellee:昨晚肇事後..警察有來作筆錄...你可以到公正派出所問問 07/09 08:06
8F:→ michellee:我們那邊轄區應該是公正...不然就近派出所都問問 07/09 08:07
9F:推 yahaw:march也算老車了,還有人偷哦!馬3最容易不見~~ 07/09 08:57
10F:→ LULU0201:斗六好像車子失竊越來越高了.我也覺得驚驚.馬三真的很夯 07/09 10:57
11F:推 dosomethnig:昨天鄰居的車子也丟了== 07/09 11:41
12F:推 belindawang:又是MARCH.....小馬在斗六失竊率超高... 07/09 13:30
13F:推 daflcorn:懷疑這附近有殺肉場 或者 鄰近地區(彰化、嘉義)需求量大 07/09 15:37
14F:推 yahaw:雲林殺肉場聽說很多~這方面可能修汽車的才知在那裡 07/09 16:02
15F:推 lpk187:March...不意外+1 停產後零件需求大增,連警察都說不意外! 07/09 21:53
17F:推 pigtop:我的至今還沒找回來,希望版主能找回來。 07/10 00:10